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青春如火,奋勇拼搏--信息管理学院校运会学生混合组后抛实心球比赛顺利收官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0:37  浏览数:



(通讯员 范毅萌 谢涛)112日上午,学生混合组后抛实心球在佑铭体育场羽毛球馆进行角逐。信息管理学院有20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方式是每人试投两次,登记最远成绩。


984BB


校运会已经进入第二天,但赛场上的选手们依然热情似火。而在佑铭体育馆的西南侧信息管理学院的选手也在为后抛实心球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检录完毕,选手们安静候场。


7ABBE


比赛开始,由信息管理学院女将打头阵,她们个个满怀必胜信念,气势丝毫不输男生。男生紧随其后,他们以惊人的爆发力赢得场上阵阵欢呼与喝彩。在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对,平稳发挥。“双脚开立、双手持球、两腿下蹲、上身迅速抬起”他们心中默念着训练时的动作要领,丝毫不敢松懈。只见选手们奋力一抛,完美的弧线划过眼前,带着观众热切的眼神,一颗球平稳落地,赛场上掌声和欢呼声四起。


1BD1F


比赛结束,参加比赛的选手合影留念,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赛后,参赛选手李娟表示,实心球比赛是团体项目,大家都配合默契、团结一心,即使在其他学院穷追不舍的情况下,队员们也都沉着应对,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最终20名选手以195.61米优异成绩取得学生混合组后抛实心球第六名,为信息管理学院再添荣誉。



十一月的丝丝寒意被信管健儿的热情包裹,一次次的辉煌战果将被爱拼的信管人创造。今日的信管健儿为集体而战、为荣誉而战,携手同行共同创造属于信管的荣耀。预祝信管学院参赛选手在剩下的比赛中不断超越自我、赛出风采,为信管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