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在两百米跑道上见证速度——信息管理学院男女子200米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0:45  浏览数:



    (通讯员 谢黛琳 皮昱兴)11月1日上午,随着三千米长跑比赛的落幕,两百米短跑比赛在有序的节奏中展开了。信息管理学院的吴子龙、李松烨、胡嘉旻参与了男子200米的比赛,杨梦梦、初颖慧、徐雯颖、刘平平参与了女子200米的比赛。检录处的运动员们各个精神抖擞,时刻准备着起跑。 


69611


万众期待的男子200米第一组比赛开始,信息管理学院吴子龙在第三道上做好了起跑的准备。枪声落地,吴子龙似离弦之箭向前冲去,跑道边支持他的声音也随之而起。在双腿的高速交替与鼓声呐喊声中,吴子龙获得了小组第三的好成绩。在第四组的比赛中,第四赛道的李松烨更是冲劲十足,起跑时他便处于领先地位,在最后关头,他奋力冲刺,最后拿下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


67043


男子200米比赛落幕,女子200米比赛如期进行。四组比赛过去,运动场上的氛围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初颖慧、杨梦梦和刘平平以饱满的精神与冲劲在砖红色跑道上留下了潇洒的倩影。第十组第二道的徐雯颖,在起点处做好准备。枪响之后,她便跑在了小组前列,巧妙减速转过弯道后,她仍丝毫不懈怠向前冲刺。最终,她在以小组第一、总体第八的好成绩在200米比赛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进入了决赛。


8ECC


在同学们的欢呼喝彩声中,信管运动员们回到了大本营。他们代表了信管的速度,在展现了学院的青春风采同时,又为学院增光添彩。而一直在赛道两旁奋力为运动员们加油与呐喊的观众也正是“团结信管”的最佳体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