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追梦扬威,奋勇争先——信息管理学院校运会女子组仰卧起坐、男子组引体向上比赛顺利进行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20:33  浏览数:



(通讯员 范毅萌 皮昱兴 谢黛琳)111日下午,学生女子组1分钟仰卧起坐比赛在佑铭体育场羽毛球馆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共有20名选手参加。比赛以学院为单位,两人一组交替上场。


8133


检录完毕,选手们都已静静的坐在垫子上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信息管理学院20名参赛选手两人一组配合默契。



比赛伊始,选手们意气风发,一起一卧力求把每个动作做到快、准、稳一秒钟都不马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信管选手实力不断爆发,个个都抱着必胜的信念坚持完成比赛。一分钟已渐近尾声,尽管选手都已筋疲力尽但仍坚持不懈,继续以严谨态度完成剩余的比赛。她们顽强的意志与不懈的努力将在信管学子心中留下永恒的震撼。


4A5D6



与此同时,引体向上比赛也正在操场一侧的树荫下如火如荼地进行,二十二个代表队共440名男生齐聚在此,人头攒动间,不断传出有节奏而富有鼓励情感的计数声。一个,两个……好的,漂亮,再来一个,肌肉张弛间,是一种昂扬向上的姿态在勃发;身体起伏中,是一种顽强不屈的意志在生长。公正的裁判员们一边不时会纠正运动员们的动作,一边鼓励运动健儿们全力坚持。


B07E5



比赛顺利结束,女子组仰卧起坐信管选手以一分钟825个的成绩脱颖而出摘取第八名。引体向上虽然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但选手都不断地超越自我,展现出信管学子拼搏的力量与蓬勃的朝气。



在比赛过程中,信管健儿们是其中亮眼的风采,他们不执着于胜负,而更将超越自我当作更重要的目标。几乎每一个人,都在对自己的更高要求中,完成了令人喜悦的自我超越,超过了平时训练的最好成绩。而这恰恰是每一个投入其中的运动员对进取不止的体育精神最好诠释,也是信管健儿们对信管精神的深刻演绎。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