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1500米跑道——信管学子留下飒爽英姿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9:22  浏览数:



通讯员 谢黛琳 石瑞)111日下午,男子组1500米比赛在佑铭田径场开赛。跑道边上人山人海,跑道上的选手们蓄势待发,以饱满的姿态等待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在砖红色的跑道上赛出自己的风采。


67DA1



“嘭!”一声枪响拉开了1500米的序幕,第一组的运动员们出发了,各个学院陪跑的同学们也举着院旗与他们一同出发。一时间,操场上跑动的人影与挥舞着的各色旗子在夕阳下交相辉映,温暖与激情并存。


17887



信管学子陈鹏在开始时便冲在了队伍的前列,而吴子龙则是按照自己的计划,保持着自己的速度前进。1500米的赛程已经过半,但操场上加油呐喊声却一阵更比一阵高。此时的陈鹏依旧保持在前三的位次,吴子龙也在队伍的前列。当最后一圈来临,运动员们并没有因为赛程即将结束而有所松弛,他们在耳边的加油与鼓舞声中拼尽全力向前冲去。在最后的10米的冲刺阶段,陈鹏丝毫不懈怠,最终拿下了小组第三的好成绩。


5CD6A


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在同学们的喝彩声中回到了大本营。陈鹏表示:“我第一圈跑下来就感觉很疲惫了,但是同学们一路的呐喊与加油让我坚持了下来。最后在终点同学们对我的照顾也让我感到很暖心。”吴子龙与刘竞林也提到,同学们的陪跑、加油给了他们很大的力量,是自己坚持到底的强大动力。同时,吴子龙谈道,作为参赛选手,他对于长跑比赛的形势判断有了一次经验的积累,也在参赛过程中磨练了自己的意志。



三位优秀的信管健儿在此次比赛中充分体现了不畏艰难、刻苦拼搏的信管精神,而参加这项对于耐力与勇气有极高要求的比赛,更是信息管理学院口号中“信自己”的充分展现。1500米的比赛结束了,但信管学子们在运动会中的风采展现依然在继续,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