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男子跳远,再创辉煌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0:17  浏览数:



(通讯员 刘芳 范毅萌)11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校运会男子跳远项目圆满结束,我院何辰睿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为学院再添一笔辉煌战绩。


22CC4


跳远是一项技术性很强的体育运动,由助跑、起跳、腾空和落地四个部分组成。正确地完成并将这些动作有机结合是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据悉,本次跳远比赛分为两轮,信息管理学院共有四名运动员参赛。在预赛中,每一跳都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使得选手必须自信与冷静,才有希望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我院选手因紧张的比赛氛围第一跳时发挥不理想,但他们越挫越勇,不轻言放弃。其中我院选手何辰睿顶住压力在第三跳时跳出了4.86米的成绩,成功晋级第二轮决赛。


202C9


经过了三轮预赛,留下来的选手实力强劲。为了取得在决赛中更好的成绩,在起跳时何辰睿充分利用双脚的力量是自己腾空的时间更长,在空中完成相应动作使自己落地时保持平衡,这有力娴熟的动作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欢呼,最终在第二跳时取得了5.12米的成绩,这个成绩对于何辰睿而言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也使何辰睿取得了全校第八名的好成绩。


3E500


比赛虽然激烈,层层角逐之下,留下来的都是成绩突出优异者,多数都带着遗憾退场,但激烈之外和谐氛围相伴,选手之间相视一笑间,不止安慰鼓励,亦存惺惺相惜之感。



比赛结束后,有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校运会是为了展示年轻学子们的青春与朝气,最重要的是大家在比赛过程中的拼搏与坚持,享受过程中拼尽全力而获得的满足感,过程比结果重要,大家的奋勇向前的精神比奖牌来的更加珍贵。这才是我们信管学子所应展现的优秀品德,相信这种品德也一直会伴随信管人发扬壮大。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