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手折美丽 眼探世界:华信服务队中南路志愿服务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08:43  浏览数:



(通讯员:黄澳雪)11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华信服务队的志愿者在北门集结完毕后,一同前往中南路阳光家园志愿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



本次开展以“幸福手中花 乐享景天下”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旨在让残疾人朋友体验折纸的乐趣,通过讲解视频来探索这大千世界。在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先向残疾人朋友们简单介绍了今天的活动流程,然后开始了今天的志愿课程。


2CD808


九点四十五分,在社工的帮助下,志愿者们为残疾人朋友分发了手工折纸,然后志愿者周涵涵在讲台上耐心地讲解折纸过程,其余的志愿者则在下面一个一个地指导残疾人朋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志愿者与残疾人朋友们友好相处,欢乐不断。最终,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显现于世。


2F73AF


随后,志愿者与残疾人朋友一起来到多媒体室,开始讲解视频。首先是志愿者周涵涵通过视频讲解她的故乡恩施,那一处处美丽动人的风景让残疾人朋友深陷其中,时不时发出声声惊叹。之后志愿者高丽雯播放了一个外国友人在中国游玩时录制的视频,通过外国友人的视角再次展现了大美中国,残疾人朋友们都深深沉醉于这些美丽震撼的风景,还兴致勃勃地与志愿者分享他们的旅游经历。最后志愿者与残疾人朋友一同欣赏了神圣的西藏风光,残疾人朋友们都表达了对西藏的向往之情。


27AE8D


课程结束后,志愿者与残疾人朋友一起到活动室进行拍照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在收获欢乐的同时更是体验了志愿服务的美好,领悟了志愿服务的真正意义。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