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阳光正好 拥抱温暖——华信服务队紫阳街志愿服务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22:52  浏览数:

(通讯员:潘丽妃)10月2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华信服务队的八名志愿者在北门集合完毕后,便赴紫阳街阳光家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华信服务队增添了两名临时志愿者。本次活动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为主题,目的在于拉进志愿者与残疾人朋友们的关系,使志愿者们融入阳光家园的大集体。

上午9:20,志愿者们到达阳光家园。残疾人朋友们正伴随着轻快活泼的音乐做早操,一看到志愿者们都热情地打招呼。随后,志愿者们便为接下来的志愿服务进行了准备工作。


13689


10:00,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陈雨琳使用PPT课件介绍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有关小知识后,志愿者黄倩倩便组织开展“爱的抱抱”的室外小游戏。阳光明媚,树影婆娑,残疾人朋友们和志愿者们亲昵地拥抱,开怀地大笑。大家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享受着温暖的拥抱和游戏的快乐。


1471A


接着,志愿者王娇给大家讲述关于沟通的定义、好处、方法等小贴士。然后,志愿者们又同残疾人朋友们进行“数字炸弹”的小游戏。游戏进行了四轮,有位残疾人朋友很意外地猜中了两轮。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志愿者唐庆乐接着介绍大自然的动物朋友们,其中有可爱的小狗,灵活的猎豹,凶猛的狮子等等。残疾人朋友们对于这些自然界的动物朋友们很感兴趣。


2328A


将近11:00,志愿服务活动也接近尾声。志愿者和残疾人朋友们一起合唱了一首经典老歌——《朋友》。志愿者和残疾人朋友们在这一次活动中的关系都变得更为密切与和谐。最后,大家以一张笑得灿烂无比的大合照为这一次的志愿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时光不老,志愿不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