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千里相逢初相识 艰苦奋斗勤奋进——信息管理学院1802团支部、电商1702团支部十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21:45  浏览数:

(通讯员 王贞俨)10月27日,1802团支部与电商1702团支部一同举办十月团日活动,互相认识与交流,培养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同学们的团十九大精神意识。


234E5


这天正值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上午十点,1802团支部与电商1702团支部成员在学校北门集合,步行前往东湖风景区。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沿途风景更是怡人。望着波光粼粼的湖面,同学们的心境也开阔了许多。


38A1C


全体成员到达东湖风景区后,同学们骑上路边的共享单车。各组组长带领组员一边骑行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空气中夹杂着泥土的芬芳和木叶的清香,深吸一口满满的都是大自然的味道。这对于这段时间都在学校里忙碌的同学们而言,无疑是身心的解放。


34604


途中,1802团支部与电商1702团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身后是广阔的湖面,眼前是成荫的绿树,身边则是亲爱的同窗和热心的学长学姐或是可爱的学弟学妹。

全体成员到达草坪后,大家围成一个圈,分享各自带的零食并玩起了数字游戏。数字游戏容易出错,同学们一不小心的失误让大家笑的前仰后合,表演的节目使气氛愈加热烈。之后,全体成员收拾好个人物品、清理完垃圾之后离开东湖,步行返回学校,结束了这天的旅程。


12670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身体有些疲惫,却乐在其中。大家既欣赏了美景,又强健了体魄,还拉近了同学关系,增强了团支部的集体凝聚力。这次的东湖之旅可谓是一次的圆满的团日活动,同学们也更加期待今后精彩的活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