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十月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23:03  浏览数:

10月15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十月团支书联席会议于九号楼九楼918会议室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兼15,17级本科生辅导员蒋可鸣,团委副书记刘思岩以及各班团支书和组织委员一同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桂宇轩主持。

各团支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过后,18级团支书对支部建设的规划进行了分享。着重强调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外,均表示要认真完成党和上级团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完善团组织制度建设。



电商1701班团支书贠捷随后进行了支部建设经验的分享交流。她提到团支书的日后工作,并说到:“每月举办一次团日活动,目的是增进支部间的凝聚力。”强调“热情过后,更需要责任支撑大家去加强班级建设”。

恽代英菁英学校4期学员刘梦园就“延安精神之于学生工作”发表讲话。她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延安精神的灵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延安精神的精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延安精神的核心;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是延安精神的特征。”此番讲话博得阵阵掌声。



最后,蒋可鸣进行了会议总结。她指出,举办团日活动要基于同学们的需求,注意安全第一;策划团日活动要考虑周全,分工到位,团结协作;活动之后也要总结,记录想法和心得。

相信此次会议过后,大家都能及时跟进各支部建设情况,加强各支部间的情感交流,将支部建设的更加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