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四进四信 E起学‘习’”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22:55  浏览数:

10月12日晚,信息管理学院“四进四信E起学‘习’”百生讲坛主题演讲比赛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演播厅顺利举办。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兼15、17级本科生辅导员蒋可鸣以及18级本科生辅导员肖丽霞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有信息管理学院李娟、刘思岩、刘梦园、刘睿之等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在主持人盛为慷慨有力的声音中正式拉开帷幕。八位参赛选手分成三组进行了各显特色的演讲,充分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心得和自身经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

其中,赵思捷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她以“传承”为主题的演讲生动而有感染力,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军人情怀,为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带来一张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她的演讲向我们诠释了一个当代青年应该承担的新时代使命,以及如何拥有一颗爱国之心。



李淼在演讲中也发挥出色,尽管是第一个上场的演讲选手,但他顶住了压力,自信从容地完成了以“与你相遇”为主题的精彩演讲,李淼同学的演讲节奏自然,风格硬朗,表达了对周总理的崇敬之情。

在比赛中场,蒋可鸣、肖丽霞两位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既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之处,同时也希望选手们能更进一步,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本次演讲比赛结合评委现场打分和观众网上投票的方式产生最终的比赛结果。赵思捷荣获一等奖,李淼和张舒倩获得二等奖,皮昱兴、周心茹、谢黛琳三位同学并列第三名。随后,蒋可鸣与肖丽霞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向他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本次 “四进四信,E起学‘习’”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也将鼓舞我们不断前进,引领每一个信管人做到“信自己 管天下”,为学院的建设付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并最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