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李玉海院长率我院教师前往武汉燃气热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1:21  浏览数:

10月16日下午,李玉海院长、曹高辉副院长以及陈烨博士一同前往武汉燃气热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参与洽谈会的公司方代表有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俊、副总经理程心宇、副总工程师赵玉落以及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


13D1E


洽谈会上,李董事长首先表示了对我院代表的欢迎,并表达了对达成合作的殷切期盼。随后,赵工程师从公司概况、主要项目以及期望合作领域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武汉燃气热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6年,具有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热力工程)专业甲级资格证书、工程咨询单位市政公用工程(燃气热力)甲级资格证书;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格证书、石油天然气(海洋石油)行业(管道输送、油气库)专业乙级资格证书、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乙级资格证书;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丙级资格证书;特种设备(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资格证书;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和GB/T 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 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 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主要承担城市燃气规划、城市供热规划、天然气长输管线、城市燃气管网、LPG气化站、LNG气化站、LPG混气站、LPG储配站、LPG加气站、CNG加气站以及城市热力网工程的可行性研究、设计、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目前,公司正在大力推进并期望着重解决的是天然气用量预测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拟从四个方面切入,一是历史用气数据收集,二是用气量影响因素研究,三是用气量预测模型构建与检验,四是用气预测程序设计与实践。

李院长就赵工程师的介绍表示了感谢,并对华中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信息管理学院的学科地位、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进行了简要介绍,表达了对推进产学研结合的期望和决心,提出了三种可能的合作形式:建立实习基地、开展项目合作以及携手共建企业和校园文化。曹院长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的现状和科研团队的优势所在,并针对期望合作的领域和具体研究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和可选的技术方案。

最后,李董事长和李院长就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步骤和推进方式,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成立了合作小组。 此次洽谈会为合作的落地树立了坚定的信心,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