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获第三十一届“树人杯”艺术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22:32  浏览数:

10月13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十一届“树人杯”艺术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二十六届“创新杯”科学文华节开幕式在科学会堂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覃红,校团委书记杨臣,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圣兵,学工部副部长闫丽莉,校团委副书记麻旎,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陈娟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信息管理学院以其在艺术文化节期间的优异表现,获评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在全校24个学院和单位中评选出6个优秀组织单位,获得此项荣誉与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师生的积极参与和筹备,学院各项工作的完美开展是分不开的。在艺术文化节期间,我院结合学院特色,发挥学院优势,将文化节活动分为艺术文化教育类,展演类,竞赛类,实践创新类四个板块有序进行开展。

其中,教育类活动包括但不仅限于创新创业类项目的培训指导,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交流会等活动,尤其是石墨文档企业创新创业项目培训,主要针对如挑战杯,创青春等重大赛事的培训,在学生中反响极佳,并且许多参训者在第一届世纪鼎力杯互联网设计大赛中获得较好名次。



展演类活动筹办更是异彩纷呈,我院承办校级活动主持人大赛为校园主持人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以声音传递感情,展现了优秀的校园文化;“信管之星”领军奖表彰大会为广大信管学子树立学习标杆,教育和引导更多学生积极全面发展;武昌区紫阳街助残志愿服务队表彰与交流大会则旨在更好的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通过各类不同的展演活动,更为全面的展现校园文化的多样性。



“E路向前,团在身边”团支部风采展示赛将各团支部文化与竞赛相结合开展,通过微视频,团体节目表演等丰富形式自由展现各自的支部文化,不仅各支部文化有了激烈的碰撞,而且各支部之间也能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艺术文化竞赛类活动的开展,不仅是让同学们在比赛中进步成长,也是让他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的丰富有趣。



我院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活动的同时,也不忘结合学院特色,将实践创新融入到活动中,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筹办首届“世纪鼎力杯”互联网产品设计大赛,不仅将互联网产品设计理念推广至大学校园,更达成了具有我院专业特色的艺术文化创新。

艺术文化节活动的开展,在展现我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有极其重要的影响。我院在闭幕式上受到表彰,来源于学院的精心准备,也希望我院能再接再励,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紧跟党的步伐,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