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23:05  浏览数:

   


   2018年10月12日中午12点,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918会议室召开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杨煜琪主持,党支部负责人肖丽霞老师与会指导。


1B0A6


本次会议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和理解宣传思想工作的“九个坚持”;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6618B


首先,由何杨煜琪同志向大家讲解了两个会议核心内容和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习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新闻视频,并充分讨论,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19B31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把“九个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精准聚焦新形势下宣传思想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