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回顾往日风采,展望未来辉煌

日期:2018年09月18日 12:52  浏览数:

9月17日中午,为进一步夯实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基层团支部建设,加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团学干部工作热情,提升团学干部的思想境界,增强团组织生活活力,信息管理学院九月团支书联席会议于九号教学楼918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组织部部长桂宇轩主持,信息管理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李学涵、谭长芝以及各支部团干出席本次会议。



桂宇轩强调,本次会议为2018-2019学年的第一次会议,不仅要总结深化上学年团学工作开展情况,积极总结分享团干团学工作经验,加强团学工作的动态性;同时各支部团干应明确树立本学期工作计划及工作目标,提升团学工作执行力,加强团学工作的科学性,从而做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争取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不忘初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随即,各团干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都重点提及到同学们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团日活动的相关安排。电商1701班团支书贠婕提到团学工作取得的成就,包括团日活动的高出勤率和参与度。此外电商1702班团支书谭长芝补充,总体上支部仍然存在同学对待集体活动消极的情况,整体学习氛围不够浓郁,所以她也提出希望日后支部建设工作能够增强学生整体荣誉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强化支部成员学习氛围。



桂宇轩最后总结发言,每一个支部的团建都应具有其特定的支部团建特色,加强支部团建特色活动开展,提高各支部团学活动的执行力,打造具有信管特色的优秀团支部。结合去年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今年团学工作也将具有新思想,新出路。最后他谈及组织部近段时间正在进行“四进四信,传承初心” 百生讲坛活动的院级主讲人推选活动,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新生与原各支部成员们对于“四进四信”的理解,也加深了新生对团学工作的理解。



每一次团学工作的开展,每一个阶段团学工作的完结,都需要对团学工作进行一个系统的分析和总结,让团学工作变得更具有指导和引领作用。相信随着团学工作的日趋完善,团学工作也会一步步地得到提升,未来风采可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