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情系九月,爱在华师 ——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九月生日会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2:09  浏览数:



(通讯员 郭致怡 陈心雨)911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在佑铭体育场的学院军训场地度过了一场特别的生日会。


undefined


在院团委学生会的精心准备下,十二个蛋糕围成圆形,大家纷纷围坐在蛋糕旁。在闪烁的烛光下,在九月份过生日的十二位同学被请到中央,带上生日帽,在大家充满祝福的生日歌声中,他们热泪盈眶,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


1D026


紧接着,在大家的欢呼和鼓励下,充满活力的18级新生纷纷上来展示才艺。辅导员肖丽霞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点燃了现场的高潮,大家一边用手打着节拍,一边跟唱,画面十分温馨和谐。教官们也一展才艺,唱起军歌,为同学们庆祝生日。


1B9F3


在生日会接近尾声之时,肖丽霞提议大家玩一个小游戏,以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大家跟相邻的同学介绍自己,手牵手对视两分钟,感受彼此之间眼神传递的温暖。肖丽霞在生日会的最后对18级新生们提出自己的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能不虚度大学生活,走出小圈子,学会展示自己,挖掘自己的潜力,发挥自己的才能,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1996C


生日会结束后,同学们陆续散场。有接受采访的同学表示,没想到在刚进大学之时,在对于自己还陌生的环境中,在还不熟悉的同学的陪伴下,也能感受到集体的暖意,自己非常感动。



爱在华师,此次生日会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在经受磨练的军训期间感受到温暖和祝福,留给大家一个难忘而独特的回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