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凝聚力量,整装前行——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18年09月09日 18:56  浏览数:



(通讯员 郭致怡 陈心雨)97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2018-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九号楼918会议室正式召开,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长王乐主持。


119A2


在这次会议上,组织部、宣传中心、创新创业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维权与服务部、调研与评估部、学术科研部、体育部、文艺女生部、视觉设计部、秘书处等十一个部门都由代表对各自部门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其下学期部门建设及部门新学期招新做了初步工作规划与安排。


B167


此外,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娟对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强调军训期间大家应该互相配合,互帮互助,增强凝聚力。同时,她对各部门官方QQ的运营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官方qq坚持做好运营和建设,让官方账号成为展示部门风采的窗口。随后主席团成员纷纷对一些部门的未来工作规划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意见,在与相应部门负责人充分协商后,得出统一方案,双方达成共识。


B9DA



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14142


此次会议对新学期学生会各部门的学生工作发挥着指导性作用,有利于各部门在新学期的工作顺利开展,从而践行学生会服务学生的宗旨,创办符合学生利益、贴近学生需求的优质活动,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信管学子全方面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