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表彰优秀寝室,树良好学风─17级晚点名暨年级优秀寝室表彰

日期:2018年06月05日 10:38  浏览数:

(通讯员 陈心雨 李乐平)6月3日晚上,信息管理学院17级晚点名在八号楼8210教室举行。本次晚点名主要内容为表彰2017-2018学年年级优秀寝室。晚点名由17级辅导员范耀晖主持。


FA98


本次优秀寝室评选面向我院2017级本科生所在的西区五栋,元宝山五栋,西区七栋学生宿舍,通过平时查寝结果的综合考量进行最终评定。此次评选设有一、二、三等奖项,同时设置多种生活必需品作为奖品。其中,由于我院2017级本科生大多集中在西区七栋学生宿舍,在该楼栋设置两个奖励名额,其余楼栋设置一个名额。范耀晖宣布获奖名单,西区七栋501、524,西区五栋105,元宝山五栋702获得一等奖,西区七栋510、419,西区五栋109,元宝山五栋706获得二等奖,西区七栋505、523,西区五栋104,元宝山五栋704获得三等奖。各寝室代表上台领奖。


13652


寝室是每个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学生一天中三分之一以上的时间都在宿舍中度过的,寝室的风貌和环境对学生的成长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寝室舒适温馨、文明和谐不仅有利于保持身心的愉悦,更有利于提高学习效率。寝室的文明是学生素质涵养的重要反映,也是优良学风的重要体现。所以,此次优秀寝室的评选,不仅是为了对优秀寝室表彰,更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评选树立向优秀寝室学习的理念,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良好寝室环境的重要性。


180CE


习近平在曾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强调当代青年应 “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寝室生活作为青年大学生生活状态的一个缩影,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当代青年风貌,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评选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