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科学谋划,合理布局——职能部门领导莅临学院协商搬迁问题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23:24  浏览数:

(通讯员 姚月娇)6月6日下午,法规处、教务处、基建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在后勤保障部部长聂耀华率领下前来学院,就学院搬迁及办公用房调整问题与学院进行对接。院党委书记刘宝卿、院长李玉海、副院长卢新元、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董庆兴出席对接会。

会议伊始,后勤保障部部长聂耀华阐述了此行目的和任务。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周红旗介绍了学校对于三个校区的功能划分、学科布局以及布局需遵循的原则,鉴于我院在教育大数据统计与分析、管理与服务、决策与咨询方面为教育学科能够提供信息化支持,学校决定将我院迁至南湖校区综合楼。


35B97


院长李玉海一方面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另一方面坚决服从、积极配合学校的布局。院党委书记刘宝卿从学科建设规划、队伍建设规模、本科生实验室实用性和研究生实验室科研性三个方面对学院搬迁后的办公用房进行了展望,期待学校在南湖综合楼布局时增加学院办公用房面积,改善学院办学条件。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董庆兴则希望在新的办公楼内,学校能为学院提供更多的可分配使用的研讨室。

后勤保障部部长聂耀华、副部长周红旗、基建处副处长刘方、教务处姚珂等对此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将会把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校领导,供校领导集体决策。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