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球场暂欢送 青春不散场——信息管理学院18届毕业生与在读生篮球友谊赛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21:06  浏览数:


(通讯员 黄赖华 樊艳)5月27日上午,主题为“青春不散场,信管一家人”的篮球团体赛在西区篮球场进行,参赛者为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14、15、16、17级本科生和15、17级研究生以及优秀18届毕业生。此次友谊赛本着安全比赛、友谊第一的原则,旨在加强毕业生与在读生的交流与沟通,进行得十分顺利。


238EA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便迅速进入状态,不断发起进攻。双方都配合默契,突破防线直击对方篮框,势均力敌。第一节过后,经过休息和调整,双方继续比拼,毕业队的3号队员刘尧宗表现出色,多次实现快速突破上篮,为彩队夺得得分。而在读生的红队队员也表现得很抢眼,9号、21号、24号球员都纷纷准投得分。上半场结束后,比分扩大到31:29。


226B3


下半场中,天气变得更加炎热,双方都已大汗淋漓,但场上球员仍然奋力反攻。场上情况一直处于白热化状态,场外观众为双方呐喊鼓励。比赛十分激烈,比分不差上下,本着交流的心态,球员们在友谊的基础之上竞争着。双方坚持直到最后一秒,展现拼搏敬业精神。


20A9F


比赛在火热的正午结束,随着裁判一身哨响,分数定格在51:53,在读生队超越毕业生队2分,取得胜利。后生可畏,老将久经沙场,实力犹存。在这场紧张激烈但又气氛融洽的友谊赛中,两代信管人相互鼓励,互相角逐,激发激情与活力。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信息管理学院“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的美好前景,提高了学院学子的凝聚力,体现了“信管天下,四海一家”的美好感情。


22B54


赛后,在读生与毕业生进行交流,相互讨教球场经验,颇有收获。在读生道出了对18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流露出不舍的神情;而毕业生则鼓励在读生传承球场精神,也展望对他们的美好未来。比赛虽已散场,但青春永不散场,愿信管全体学子前途坦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