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忆入团情怀,承五四精神—记信息管理学院1603班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29日 14:02  浏览数:

(通讯员 田建辉 摄影 田建辉)5月27日上午9点,信息管理学院1603团支部在9号楼918会议室举行了“忆入团情怀,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增强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李思虹同学主持。1603班班主任胡潜、辅导员穆帆老师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提前到达与同学们进行交谈。从专选课程到实习,从学习到生活,穆老师对同学们的情况热心询问,同学们也都积极地向老师倾述。 活动第一项,重温入团仪式。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全体团员将团徽佩戴在胸前,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进行入团宣誓。同学和老师声音洪亮,展现出了团员的精神力量。宣誓过后,全体成员奏唱团歌,入团仪式完毕。



活动第二项,进行反腐倡廉教育主题游戏,将同学们喜欢的狼人杀游戏与反腐教育结合起来。狼人角色即为腐败官员。游戏进行的激烈有趣,争论激烈,好人阵营努力阐述自身观点,赢得胜利。游戏展现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的同时,也彰显了反腐行动的决心。游戏之后,团支书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上的讲话,全体青年团员牢记总书记讲话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胡潜老师表示自己很喜欢和同学们接触,更多的参与班级活动。他借“人间正道是沧桑 ,勉励支部成员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人生道路崎岖不平,勇于面对,最终才能笑看来时路。”辅导员穆帆强调,同学们现在所处的是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教育全体同学,有为才有为,去功利化、去浮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期望,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依托学院的“双品”、“双星”、“双进”平台,多动手,多实践,提升自己的实操能力。



最后,全体成员在团旗下进行了合影。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正能量满满,加深了对党团的认识,强化了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奋斗,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