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爱国立志,求知力行——信息管理学院1604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8年05月27日 23:25  浏览数:

(通讯员:黄晓捷 陈亚楠)5月18日中午12:30分,信息管理学院1604团支部在九号楼921接待室召开以“爱国立志,求知力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604团支部书记史付键组织召开,旨在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坚定团支部成员爱国忠民的理想信念和求知力行的发展方向。

会议第一项,重温入团仪式。1604团支部成员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全体起立站队展旗,并于团旗下做入团宣誓。全体成员均积极参与其中,宣誓振振有声,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以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会议第二项,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讲话的内容和精神。史付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予了深切的期望。爱国是青年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而求真力行、知行合一则是青年人发展进步的应有姿态。他指出,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每一位青年都要以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做实干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第三项,个人学习分享。首先由1604团支部班长马耀雄就自身学习经历进行分享。马耀雄谈到学习要找准目标,遵循个性化发展,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的要求,在自己适合的领域做出贡献。之后1604团支部成员陈思伟向大家分享了专业学习上的经验方法,以自身与班主任谈话情况为例,指出学习要先难后易,学会复杂困难的知识后相对容易的知识也会迎刃而解。

会议最后一项,由预备党员陈亚楠同志做团日活动总结讲话。陈亚楠同志指出,此次团日活动为支部成员了解国家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有利于提升广大团员的思想意识。此外,陈亚楠同志谈到青年的发展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作为最积极、最活跃的群体,青年应当始终坚持正确的思想意识形态,坚定脚踏实地,求真力行的发展信念,全心全意为国家发展和社会主义进步而奋斗。



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1604团支部成员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对党和国家有了一个更深的理解,对青年的使命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为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感到骄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