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做永远比想更重要——信息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推动会

日期:2018年05月26日 22:38  浏览数:

(通讯员:谢双蔓)525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推动会在科学会堂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青松、团委书记蒋可鸣出席了本次会议。信息管理学院所有创新创业团队参与了此次推动会,此次大会由杨青松主持。

杨青松首先肯定了大家对创新创业积极响应的态度和学院内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随后他针对近期代表学院参与创新创业类型比赛的团队的总体表现做出点评。他认为这些团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并告诫大家做项目不能急功近利、浮于表面,应该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积极听取批评建议,从而使项目更加完善,具有更高的价值。



除此之外,杨青松针提出几点建议。他表示团队在做项目的过程中需要立足解决小问题,并且有了创意就要勇于尝试,行动要比单纯的想法更重要。他鼓励各个团队在研究的过程中可以检索相关文献或数据调研来提高项目的创新性。当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时,要主动积极地和老师交流。他强调,做项目贵在坚持。他希望各团队在任何时候都不轻易放弃自己的项目,因为只有坚持才能把使项目最终落地,取得成功。

习近平在与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给广大青年提出过“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项目不能纸上谈兵,发展需要落到实处,杨青松希望信息管理学院的学生也能够在创新创业的活动中全力做到“求真力行”,不仅要做追梦者,更要成为圆梦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