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部署2018年图书情报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准备工作

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2:43  浏览数:

2018年5月22日晚,我院2018年图书情报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准备工作正式启动。院长李玉海、副院长曹高辉、以及易明、肖毅、陈静、董庆兴、翟姗姗、张乾红、李静、叶光辉、林鑫、罗博等教师参与会议。



会议由李玉海院长主持。李院长介绍了本次专项评估对于图书情报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的重要性以及为学院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并任命信息资源管理系主任易明教授为评估准备工作的总负责人。接着,易明教授对评估准备工作进行分工,从培养条件、师资建设、培养方案与课程建设、培养效果等方面明确了各位教师的职责分工。随后,曹高辉副院长强调了材料准备中的重难点、注意事项以及时间节点。会上,与会教师就筹备工作中的对接与沟通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最后,李院长指出,应以此次专业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更加规范并完善日常管理与教学环节中的制度建设,同时鼓励全院教师作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的有心人,将各项工作走在评估前列,并建议教师们积极展开自评。

据悉,此次图书情报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对象是2014年获得授权且未调整的12个图书情报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采用通讯评议、会议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同时,根据情况对部分学位授权点进行实地考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