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三期四院发展对象联合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05月20日 21:04  浏览数:

(通讯员 王妞妞)5月19日上午9:00,第三期四院发展对象联合培训班开班仪式于9202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由信息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由信息管理学院承办。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宝卿、新闻传播学院分党委书记韩君华、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青松、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钟文锐、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分王坤以及各学院带队老师出席开班仪式,111名发展对象参与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班主任信息管理学院李静老师主持。


132D8


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后,仪式正式开始,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宝卿发表开班仪式讲话,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指出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均为入党积极分子中的先进分子,还对学员们提出以下要求:学员们应该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八项义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为党分忧。最后,刘宝卿书记预祝学员们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随后,来自信息管理学院的学员代表张一同学发言。张一同学表示,新时代的青年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思想政治修养,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10FBF


最后,班主任李静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的组织结构、教学安排、考勤纪律等事项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强调学员们要对本次培训予以高度重视,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