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暨学习习近平讲话

日期:2018年05月19日 22:01  浏览数:

(通讯员 陈心雨 郭致怡)517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在9号楼918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北京大学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汇报现阶段及下学期的工作规划。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1517级辅导员蒋可鸣,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本次会议由秘书长王乐主持。


10A34


蒋可鸣在会议上指出,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工作和广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之间起到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既能及时向学生传达学院的精神,又能将学生的意愿和要求反馈给学院。所以,团委学生会的建立,站在学院的层面,是搭建了一个学生和老师交流的平台。同时,她明确提出了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要求,成员不仅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而且部门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在传承中也要有创新。她强调,对于大家的学生工作,学院会尽力支持,但在完成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自己的学习。


17E8D


蒋可鸣讲话过后,全体成员开始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认真学习以期后阶段的贯彻落实。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刘思岩总结道,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了对青年的四点期望,爱国、励志、求真、立行。这四点对团学工作者亦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她重点指出立行是团学工作者应具有的品质,要做一个“实干家”,少搞形式主义。好的学生工作是干出来的,广大团委学生会成员需能苦干,要实干,会巧干。


14270


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开始汇报工作交接情况,现阶段及下学期的工作规划,同时结合部门特色阐述了和其他部门的合作问题。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娟对于各部门工作规划,强调宣传中心,视觉设计部,调研与评估部是与每个部门合作交接最多的三个部门,所以各部门要注意与这三个部门的合作交接情况,使工作更加高效的完成。


14BD7


团委学生会建设的主要目的不仅是在学院工作和广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之间起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倡导和组织成员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开展健康有益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努力为同学服务。相信经过本次会议,在未来的日子里,团委学生会的各成员能够更加积极完备的完成部门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