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狭路相逢,信管胜 ——信管3:1击败外院晋级四强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00:34  浏览数:


(通讯员 朱傅阳)515日下午,生命杯排球赛女排四分之一决赛于排球场三号场如期进行,信管女排以31大比分击败外院女排晋级下轮。



据悉,信管排球队在去年招新后一直坚持集体训练,训练内容包括了个人基础排球教学以及团队技巧战术的演练等,本届排球赛赛前还根据对手风格制定针对性战术,这些都为本次比赛胜利奠定基础。


B119F


下午430分,比赛第一场开始,双方实力极其接近,比分交替上升,赛况激烈,但随着比赛进行,信管女排凭借高超的个人实力连连扣杀得分,双方分差明显拉开,最后一轮发球,信管女排抓住机会,一举以2521的比分拿下第一场的胜利。



短暂休息后第二场开始,外院调整战术,此举明显奏效,短短数分钟便连得8分,以82的巨大优势暂时领先。随后信管申请暂停,调整防守方式,通过高大队员的拦网给与对方进攻压力,外院连续数次进攻均未见成效,连连出现失误,信管借此机会扩大比分,最终以2521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开始,外院再度进行调整,更换主攻选手,信管未能适应新的战术风格,比分迅速被拉开,外院把握赛场主动权,数十分钟后外院2510击败信管扳回一成,信管依然以21大比分领先。


8604F


进而进行最后一场,信管找回前两场的火热状态,开场便在比分上压制对手并将比分不断扩大。同时对手连连失误,丧失多次控球权,信管最终以2521拿下第四场。大比分31获得本轮四分之一决赛胜利,晋级下轮。



赛后队员们表示:本场比赛打出了信管应有的风采,对比赛结果很满意,对接下来的比赛很有信心,同时她们对对手外院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敬佩,希望在竞技过程中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在交流中与对手共同成长。


8CD80


据悉,半决赛信管女排将迎战文院女排,望信管女排再创佳绩,展现信管人应有的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