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院友越洋回校,同事团聚叙旧

日期:2018年05月15日 23:46  浏览数:

      

       5月12日晚,一场欢声笑语、嘘寒问暖,饱含亲情的老友聚会在桂香园玫瑰厅举行。我院原教师邓虹老师从美国回国探亲,曾经一起工作过的同事到场团聚叙旧。


     初期还没到约定时间,就有老师到了餐厅,邓老师一来,大家都上前握手迎接,女老师更是亲切拥抱。毕竞,这是大家分别十七后的第一次团聚。大家谈建系初期的艰辛,谈入职学院的先后,谈备课教研的苦乐,谈成家育儿的趣事,谈调离分别的感受。


19711


       6点开席,学院书记刘宝卿,也是邓老师的学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邓老师及在坐全体老师对自己的教育培养,对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及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更感谢邓老师提供这次团聚的机会。席间大家互加微信,也把曾经在学院工作过的老师邀请到“信管老朋友”群,合影拍照、上传下载,代问祝福,线上线下好不热闹。



       邓虹老师1985年毕业武汉大学图书馆学专业,建系之初分配到我院(系)工作,主讲图书分类等课程,认真的态度和严瑾的讲课风格深受学生喜爱,为我院图书情报专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2001年因工作需要赴美国工作,后移居美国。


18D80


       参加本次聚会的都是邓虹老师当年的同事。有我院退休教师皮启铎、况能富、黄宁、胡晓红、刘大桥老师,有在岗的王学东、夏南强、王战平、熊回香和李玉海老师。因各种原因,不能到场的叶孔森、高家望、娄策群、桂学文、程蕾等老师也纷纷代问各位同事好。还有曾经在系里工作、今天远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徐鸿、何浩、刘振福、严继红老师也在网上发表热情的感言。



       这场充满一代人回忆和期待的聚会,一定会给咱们学院的文化建设带来新的思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