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母校是青春永不散场的地方:信息管理学院2008届本科毕业生再聚首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10:43  浏览数:

4月日下午点,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08届本科毕业生十周年聚会在信息管理学院918会议室举行。此次聚会由2008届院友翟姗姗主持,华中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立新,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宝卿,院长李玉海,副院长卢新元、曹高辉,学院退休教师、干部代表叶孔森、皮启铎、况能富,2008届辅导员张乾红,学院教师代表熊回香、段尧清、段钊、李进华、易明、程蕾、李旭光等出席了本次聚会。全体师生共赴十年之约,分享人生点滴历程,同忆桂子山美好岁月。



聚会开始,副校长夏立新教授作为学校及学院领导表达了对各位同学再次相聚的喜悦,并希望2008届的毕业生同学能够助力信息管理学院的事业发展,引航新生教育,导航学弟学妹的成长。夏校长梳理并介绍了信管学院的发展情况,专业划分从粗略到精细完备,学院规模由小变大,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增加,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立……相较于华师百年历史,年轻的信息管理学院意气风发,迎着时代的浪潮快步前进。


17D48


刘宝卿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院友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同学们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也许每个人所走的道路不同,但无论成功与否,无论是否一帆风顺,能够重回母校,重回学院,就是对学院最好的祝福,因为这说明学院有了传承,是信管学院发展历史的一份见证。刘书记也强调,信息管理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在人生中遇到任何困难和瓶颈,都欢迎回来与老师沟通交流,家永远在这里,组织永远在这里。


155D1


李玉海院长也感叹,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让他觉得无比欣慰与幸福,并强调学校是我们的坚强后盾,学院也是我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指导同学们要扬长避短,彰显个体优势,只有这样才能够足以自信,有足够的发展空间,才能够感觉到幸运与幸福。李院长告诫同学们,工作中要少琢磨人,多琢磨事,在人生历程中不断学习、总结与规划,走出更顺畅的人生之路。


17C79


段尧清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寄语大家,不断学习,能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精神境界以及专业水平,学习对人的影响是深远的,它会让你懂得人生的价值观,树立世界观,内塑人的内涵,加强自身素养。


163DA


原2008届辅导员张乾红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重返母校的喜悦,分享了曾经与大家共渡的点点滴滴,她表示,每一位同学都有割舍不下的华师情怀、信管情怀,相聚不易,因此更值得珍惜。


785D


随后,校友代表,原信管院2008届学生会主席胡苪向我院赠送礼品,寓意大家马到成功,一马当先。


10043


退休老同志皮启铎老师,以他在信息管理学院工作了几十个年头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生活体会,鼓励大家要有乐观积极的态度,保持健康的体魄,才有支撑工作的力量。


12FAF


毕业生代表梁静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对老师的感谢,她说:“十年的时间,我们改变了自己生活,提升了自己的能力,但不变的是浓浓的师生情、同窗情,希望下一个五年、十年我们能够依然重聚在亲爱的母校”。


D74A


时光不打烊,青春不散场,聚会后,全体师生共进晚餐。有人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候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了。这十年里,我们也许有遗憾,也许有失败,但是那些只是暂时的,我们要做的,是过好现在的每一天,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如今毕业十年,大家早已各奔东西,大家在各自的工作与生活中扮演着不一样的角色,可是只要同学聚在一起,那份感情却是历久弥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