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指路领航,不忘初心——信息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09:17  浏览数:


(通讯员:陈茗)56日晚,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3级优秀毕业生田皓回到母校,于八号楼8210教室与我院171615三个年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开展了经验交流分享会。



田皓是信息管理学院2017届级优秀毕业生,目前正于美国东北大学学习深造。他分别就实习、出国、“我的大学”、建议四个方面向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经验分享。田皓以自己在网易游戏实习经历开场,并现场还原了一个小的网易面试环节,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之后,他就出国留学的准备工作、申请流程、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说明,并为有此意向的同学提供了切实可靠的建议。



回忆自己曾经在华师信管的葱茏岁月,田皓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牵挂和感谢。他诚恳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为学弟学妹的发展提供引导,能为母校、为学院尽一份力。不忘初心,心系母校,以经历与经验的分享助力学弟学妹更好的发展,做好传帮带,这是信管学子不变的热忱与情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