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素养协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20:47  浏览数:

(通讯员 梅潇)201855日晚,信息素养协会于9号楼918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以新任会长、副会长、各部门部长换届演讲为主,并对协会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会长陈菁和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长陈菁首先发言,她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衷心感谢了各位成员对协会的辛苦付出。她指出了协会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希望新任管理层能够对协会未来工作有一定创新。“一年以前我参加竞选的时候,也跟大家一样很紧张很忐忑,现在做了一年的会长,我自己也成长了很多,希望大家也能在这一过程中获得进步。”新任管理层均表示认同,并说明未来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将协会建设地更加出色。



接着,新任会长陈志远做换届演讲。他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对自己的性格、优势等进行了具体说明。关于未来工作规划,陈志远主要谈到两点,一是通过网络应用性知识培训来提高协会的存在价值,二是让更多的同学们上台讲课,创新授课形式。



新任副会长王海燕康历元项目开发部副部长李佳俊学科部部长兼财务专员吴佳佳也进行了换届演讲王海燕以“后来,我的故事都有你”为主题,从自己与协会的相遇开始,讲述了自己与协会的点点滴滴,并对未来工作预想进行了说明。吴佳佳说明了自己加入信息素养协会的原因以及想要留任的原因,对会长陈菁表示了感谢,感谢她将自己带入了信息素养协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李佳俊在发表演讲时,会长陈菁进行了补充,她说当初设立项目开发部的原因就是看到李佳俊对技术有极高的热情,她想让更多这样对技术感兴趣的同学能更多地学到技术,所以她也希望未来项目开发部能够在会长和副会长的带领下,满足更多对技术感兴趣的同学们的需求。


最后,会长陈菁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进行了具体的交接。她对报账、教室借用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并与新任会长进行了工作对接。至此,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