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研究生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10:58  浏览数:

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运动的激情洋溢在绿茵赛场。为了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信息管理学院研会主办的“研究生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会于4月14日上午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数十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届趣味运动会于上午8点准时开始。各个学院列成整齐的队伍,摩拳擦掌等待着运动的到来。本次活动可谓形式多样,趣味十足。活动内容既有展现团队协作能力的“蒙眼敲锣”、“有轨电车”等活动,也有考验大家智慧的“智慧短跑”等项目。赛场内,大家你追我赶,努力拼搏,卯足了劲为团队添光添彩。赛场外,啦啦队欢呼鼓掌,呐喊助威,到处洋溢着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欢声笑语响切云霄。

“体育嘉年华”活动有序进行。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发展体育精神,更促进不同之间的沟通交流,鼓励同学之间的互动与合作,将积极进取的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融入到学习中,合作共赢。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