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公益结束,为公益的人们还在路上

日期:2018年04月08日 09:20  浏览数:

通讯员 梅潇20184月初,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重点项目“一馨一益,微爱前行”微公益顺利结束。本次微公益经历院内物品收集、全校物品收集、线上义卖、线下义卖等几个阶段,全校师生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纷纷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涓涓细流汇聚成河,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了温暖。


微公益从院内物品收集开始,采用线上问卷调查、线下扫寝相结合的方式,在本院收集了众多爱心捐赠物品。捐赠物品包括精美挂饰、毛绒玩具、精装书籍等,一上线便遭到抢购。线上义卖与全校物品收集同时进行。经过官Q宣传、微信推送的成功预热,微店的开业获得极高的关注,其中定制U盘最受欢迎,大家被其精美的外观和优惠的价格吸引,纷纷选购。微店客服人员夜以继日录入商品,物流人员在校园各处奔波,只为提供更好的服务,使每一位顾客满意。客服组工作人员田恬说:“第一次当客服,既惊喜又担忧,每天看着商品上架就要关注销售量,看见有人付款就会觉得很欣慰,这次的客服经历更加让我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也让我更加清楚地看到了大家的热心。”



微公益定制书签和定制钥匙扣于中期上线。定制书签风格多样,校园风光、人生哲理、风景人物等书签均出自同学们之手因此热度颇高销售量十分可观而定制钥匙扣“蒲小微”“蒲小益”活泼俏皮的样子更是深得消费者喜爱,点击量、浏览量、购买量都位居前列。线下义卖活动将微公益推向高潮。本次微公益共计摆摊六次,商品种类多样、价格实惠,加上前期及进行时的宣传,获得了广泛关注与支持。过路人听说“微公益”“义卖”的话语,纷纷驻足选购商品,不仅仅为满足自己需要,同样是为了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微公益最后一天下午,进行了“大甩卖”,商品大幅降价,吸引了更多的人前来选购。随着商品渐渐售罄,线下义卖圆满结束。



一位同学孙俊婷表示,这次微公益活动让她感触很深,看着工作人员为微店和义卖四处奔波、早起晚睡,她感受到了他们对于这次活动的投入与付出;而身边人捐献物品、购买商品让她感受到了更多人对于奉献的热情,对于帮助毫不相识的人的心意,她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能够遇见更多这样的人,去帮助、去温暖、去爱。


本次微公益共计筹集善款5294.98元,所得将全部捐献给一位身患重病的儿童,帮助他渡过难关。至此,微公益已圆满结束,为公益前行的人仍在路上。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