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想畅就畅——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长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04月08日 09:09  浏览数:

(通讯员 李乐平 陈心雨)4月7日,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调研部组织开展的“权益部长交流会”,于图书馆405学习室顺利举行。交流会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调研部部长胡婧岚、副部长曹孟月主持。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姚玉佳,2015级年级主席张倍思、权益部长宋吉,2016级年级主席陈亚楠、权益部长杨悦,2017级年级主席武晓红、权益部长朱丘毅,以及2017级各班权益委员到场参加。



交流会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之后由胡婧岚、曹孟月做权益部前一时期成果展示。主要内容包括,改进宣传方式,创办维权月刊;呼应校会维服中心,开展315维权展示日的摆摊活动;将两会知识和权益知识结合,举办两会权益对对碰知识问答比赛。除此之外,权益调研部也开展了相关的调研活动,收集了一些问题,目前正在解决中。



回顾完前期的工作后,进入全员讨论环节,大家不仅提出了自己身边的有关校园维权所出现的问题,也积极地讨论着解决方法。其中姚玉佳就权益调研部开展的几次调研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她指出,希望以后的调研工作可以善始善终,调研后期可以及时给同学们予以反馈,从而让调研可以真正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产生指导意义。



交流讨论的间歇,主持人安排了一次抽奖活动,大家一起靠运气,拼手气,现场气氛十分的轻松,会议进行的也很流畅。下一个环节是讨论权益调研部的部门现状及未来发展。讨论过程中,陈亚楠向权益调研部建议,我院可以在掌上华师注册账号,通过线上精准到人的方式,提高失物招领工作的效率。



最后,由姚玉佳对此次交流会做最后的总结。她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第一,以后的调研工作应该更加注重,前期的科学性和后期的审议等工作,来提高调研的可信度,并要全面落实好调研之后的各项工作。第二,我院的权益调研部要和其他学院的权益调研部增加更多的交流,也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品质。此外,部门的宣传工作日后还要继续加强。最后姚玉佳表示,希望权益调研部以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至此,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