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点亮青春信仰,凝聚青年力量——信息管理学院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答辩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8年04月05日 22:58  浏览数:


(通讯员 韦岳良)43日,信息管理学院2017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答辩会在十号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此次答辩会旨在评选出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团支部”,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先锋作用。团委书记蒋可鸣、17级辅导员范耀晖出席本次答辩会,由团委副书记姚玉佳主持。

 

晚上七点,姚玉佳介绍五四表彰开展情况并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首先是“优秀共青团员”的答辩,此环节由5位表现优秀的团员参与。答辩人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展现出了共青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先进的思想。



“优秀共青团干部”答辩则由11位来自学院各级团组织干部参与。答辩人从自身学习情况、学生工作经历、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综合进行阐述,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提升了能力,展现他们对学生工作高度的积极性和饱满的热情。姚玉佳用一份初心、两年成长、三层探索、四方收获对自己进行了精辟的总结;陈欢结合创新创业中心的工作分享了自己这一年的巨大收获并表示在生活中以身作则向他人传递能量,赢得大家肯定。



“优秀团支部”答辩由1505团支部、1602团支部、1603团支部、电商1701团支部、电商1702团支部等5支团支部参与。电商1603团支部以三班三班非同一般接地气的班级口号进行答辩,深入人心;1505团支部介绍了特色节日温情祝福与生日小礼物,体贴温暖;电商1701团支部介绍了创新为马,当在前方的支部精神;各支部都能较好的结合班级特色进行答辩,工作思路清晰,契合时代要求,能较好地将习总书记、团省委以及校团委对共青团的一些指导意见深入贯彻到平时的团支部活动当中去。



蒋可鸣对本次答辩会进行点评和总结。她表示,同学们此次答辩都准备得很充分,PPT制作精美,内容丰富。她认真听完每一位同学的答辩后感触良多。她认为,这些同学虽来自不同年级、不同团支部、不同职位,但都能从工作中增强能力,得到锻炼,收获成长,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此次答辩不仅可以帮助大家相互交流和学习,而且也能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有助于激励他们朝着更加正能量的方向前行。同时她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展示自我,得到更多锻炼,成为更好的自己。



此次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答辩会为广大团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也有助于在广大团员中形成正确导向,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为学院、学校共青团事业努力奋斗,意义深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