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爱相传 馨香四溢

日期:2018年04月02日 13:22  浏览数:

通讯员 陈伊都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重点项目——第七届“一馨一益,微爱前行”微公益活动第二阶段义卖在3月29日至3月31日如期进行,本次线下义卖的商品主要以微公益周边、书籍、日用品、饰品为主。虽然本次微公益活动已接近尾声,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不减。此外,采取线上线下义卖同步进行的方式,极大地提高了项目进行效率。


据悉在第二次线下义卖前,我院青协的成员们相互分享第一次义卖的经验,改进不足之处,提前为本次义卖做准备,并通过官方QQ宣传线下义卖活动,前期工作准备得井然有序。


上午9点,青协的成员们就开始忙碌起来了,他们将收集的物资搬运到东区小树林。男生负责搭建帐篷,女生则负责整理书籍,布置会场。约十点,线下义卖正式开始,他们分工明确,几位同学负责号召大家参与义卖活动,另外几位同学负责直播宣传,还有微店负责人会将线下卖出的物品在微店上缩减库存或下架。即使在中午的交接期间,摊位上也保证了人手充足,线下义卖得以顺利进行。



在义卖活动中,青协的成员们大胆地揽客,热情地介绍微公益活动的宗旨和目的,他们向同学们推荐各类物美价廉的商品。很快,摊位边就围满了人,他们纷纷上前挑选自己需要的物品,还邀请自己的同学来购买义卖商品。现场气氛热烈,往来的行人络绎不绝。义卖活动还吸引了一些校外人士,他们对义卖活动表示赞许,还为微公益活动献出了一份力。



下午2点,第二阶段义卖活动结束,同学们开始收拾摊位、清点物品。青协的成员们已有些疲惫,但他们的脸上仍洋溢着笑容。本次微公益活动筹得的善款将捐给我院16级一名女生的亲弟弟。他9岁,一个风华正茂的年龄,却不幸罹患神经母细胞瘤IV期。大家相信多卖出一件物资,就多了一份希望。虽然我们获得的公益筹款对于治疗费用来说微不足道,但将一颗颗善心凝聚,就能有抵抗疾病的力量。


微公益义卖结束,爱心会传递下去。将微公益形成一种生活方式,你的点滴善举,将得到爱的回报。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帮助16级女生的弟弟战胜病魔,挺过难关。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