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年级班级干部工作述职大会顺利展开

日期:2018年04月02日 12:42  浏览数:

(通讯员:夏玉清 李乐平)时光飞逝,大学第一学期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优化组织结构,推进年级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开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年级学生会、各团支部的工作情况,信管17级特举办此次年级班干述职大会。本次活动于4月1日下午在8号楼8210教室展开。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可鸣,17级辅导员范曜晖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大会伊始,年级干部述职。主席团代表秘书长张彦瑶对主席团上学期举办的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其中包括温馨和谐的男生节活动、严肃认真的班级集体自习活动、暖心的冬至日包饺子活动等等。同学们认真聆听,与发言人一起回想上学期共度的点滴。



接下来各部门干部与各团支部述职。组织部、宣传部、社工部、学科部、外联部、体育部、青协、文艺女生部、视觉设计部、权益调查部与电商一班二班、信管一班二班、信资一班团支部分别派代表上台进行对上学期学生工作的汇报与总结。各部门分别从组织内的分工开始,对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和收获与反思进行介绍。其中权益调研部部长朱丘毅说道:“回首逝去的日日夜夜,不免对自己这一年来的改变感到惊喜,我在一次次的坚持不懈中培养出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会了团结合作的力量,在一次次的探索实践中,从羞于启齿,胆小怕事的学生成长为大胆成熟、善于交流的青年,从不计较后果行事到懂得责任与义务,这些成长的足迹让我们历历在目。”述职人真挚的语言令在场的同学们感动。


当然,任何工作的开展都有不足的一面,各部门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



蒋可鸣肯定并鼓励了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在将来的工作上,蒋可鸣希望各部门加强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校园活动。范曜晖则提出全体成员应提高个人修养,更多地加入学生工作者这支队伍中去,参与更多,承担给更多的责任,共同弘扬“奉献、无私、互助、进步”的学生工作精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