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管星光闪动──2017年度信管之星领军奖表彰大会

日期:2018年03月26日 16:21  浏览数:

 

 

(通讯员 陈心雨 谢双蔓)325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2017年度“信管之星”领军奖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举行。“信管之星”领军奖奖学金自2014年设立以来,学院自筹经费18万元,先后有58个团队和119名个人受到表彰和奖励。校党委副书记覃红,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马海波,国内合作与校友办公室主任王志彬,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东爽,学工部资助中心鲍新龙,校团委副书记张慧智,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2006届校友武汉鑫九鼎房地产总经理高津津莅临了本次表彰大会现场。大会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青松主持,我院教师易明、董庆兴、池毛毛、陈静、陈慧、杨小溪、刘刚、刘向、王光超、张珺、叶光辉、李静、蒋可鸣、穆帆等老师也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在众人齐唱的国歌声中,本次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现场用VCR介绍了2017年度获奖团队及个人的具体情况和感言,他们分别在学术研究、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文体艺术、社团活动等方面有突出表现。接着刘宝卿书记发表致辞,介绍了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的成绩,并引用习总书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一句表达了对信管青年的美好期望。



然后2006届校友高津津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他以当年“信管之星”获得者的身份道出对本届“信管之星”获得者的羡慕和赞许,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循循善诱地对学弟学妹们提出期望。紧接着院长李玉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信管之星”领军奖的决定》。


                      信息管理学院2006届校友高津津讲话


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2017年度获奖的16个先进团队和28个先进个人颁发了“信管之星”领军奖。



颁奖完毕,获奖本科生代表何杨煜琪及研究生代表白阳分别发言,感谢学院的培养和平台打造,共同激励全院学子奋发向上。身为青年一代的信息管理学院学子,坚信在不断奋斗后终能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祖国建设者。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