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年03月26日 12:09  浏览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和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3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博雅影院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党员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展示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记录了我国在进入新时代以来的五年里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展示了我国取得的一项项伟大成就,传递着中国力量。


响应习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各行各业的人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任时光飞逝,依然不改初心,弘扬了时代召唤的正能量。影片一幕幕闪过的镜头,一张张坚毅的脸庞,让同学们感觉身上有一股热血在流动,有一种精神在激荡,有一种活力在迸发。影片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更体现着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可贵精神,激励着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在场师生认真观看电影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影片非常震撼,这是令人热血沸腾的90分钟,看到影片中生动的故事,鲜活的人物,仿佛看到了我们生活的缩影,让人对祖国的发展充满自豪,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大家有感而发,纷纷表示,今后会努力在自己的岗位和角色上展现中国人民的优良品质,为我们热爱的党和国家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