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第1次教学委员会会议

日期:2018年03月19日 18:16  浏览数:

2018年3月19日下午,我院新一届教学委员会在92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1次教学委员会会议。会议出席人员有:李玉海、卢新元、桂学文、胡潜、吴建华、易明、张自然、董庆兴、谭春辉。

会议第一项议题是讨论2018-2022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候选名单。根据通知要求,我院已报名的老师有:夏立新(图书馆学专业)、王战平(电子商务类专业)、桂学文(电子商务类专业)、卢新元(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李玉海(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各位候选人分别就对教指委委员工作岗位的认识、自己的优势、以及如果被推荐上了今后如何开展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陈述。在个人陈述之后,院教学委员会各位委员对候选人进行了投票,并最终产生了四位教指委委员推荐名单:夏立新、王战平、卢新元、李玉海。

会议第二项议题是讨论确定我院三个专业本科招生选考科目事宜。教学委员会各位委员商议了我院三个专业本科招生选考科目,决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门科目(物理)必须选考,电子商务专业和信息资源管理专业对选考科目不作要求。

会议第三项议题是讨论信息管理学院教学委员会章程。卢新元副院长对我院新一届教学委员会工作职责进行了阐述,要求各位委员会后仔细审阅该章程,并提出修改意见。同时也对我院今后的本科教学工作思路进行了初步的安排。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