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出席中国(北京)未来教育高峰论坛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15:03  浏览数:


2018年3约7日-9日,中国(北京)未来教育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院李玉海院长出席中国(北京)未来智慧图书馆发展分论坛,主持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李玉海教授报告题目为《智慧图书馆体系架构探讨》,报告阐述了智慧图书馆体系架构内涵及对其研讨的必要性,剖析了智慧图书馆的结构及对应的环境变革,论述了智慧图书馆主要功能和未来图书馆服务创新,并提出了智慧图书馆体系结构探讨的诸多问题。



 本论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分会、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共同举办。论坛围绕智慧图书馆技术发展、资源建设、体系架构、用户需求、馆员能力提升等多角度,探讨和研究智慧图书馆发展方向和运作策略,极力推动图书馆事业走向世界前列。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