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绿茵女足展趣味 怦然心动见友谊

日期:2018年03月12日 21:30  浏览数:

(通讯员 黄赖华 张学偲)3月10日,“怦然心动”三院联合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与信息管理学院在高职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竞争激烈而又与众不同的女足赛,最终,两院和平收战。


天气恰晴,阳光明媚,足球运动员们热情高涨。赛前,教练带领队员们进行热身运动,绕圈慢跑、拉伸韧带、活动筋骨,为比赛做准备。



趣味运动会的女足比赛并不拘泥于谁输谁赢的结果,而是强调在对阵中相互学习和交流经验的过程。两队队员上场前相互鼓励,呐喊加油,十分团结。上半场比赛中,信管的李娟、苏小倩担任前锋,负责主攻;周京是中场,负责导脚组织进攻;付靖、李学涵是后卫,负责护球;李英庆担任门将。比赛伊始,双方互不相让,竞争激烈,活力十足。球被激传着,在双方禁区来回周转。上半场,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难分高下。直到半场结束,双方仍然战绩持平。



中场休息时,球员们分析着作战对策。此时,信管女足球队队长李娟与新传队长商量两人都不上场,选择在场外亲自指导。


下半场中,付靖代替李娟担任前锋,而张顺顺充当中场,江雪玲和王宇是后卫。两院队长在场外高声引导队员该如何传球、强调球员不能重位。观众中对球赛较有经验的男生也不停地呼喊着“抢球、好球.....,使人不禁被他的激情触动。双方队员实力相当,截球、抢球、传球、护球,球在两队队员的控制下仍然未破球门。在球赛即将结束之时,苏小倩不小心被球砸到出现意外,赛事因此提早结束,场上球员与场下人员都急忙跑上场询问情况。对方球员也问候纷纷,十分关心。待受伤人员情况暂缓后,对方球员队长提出与我院两方球员合影以纪念本次友谊赛。



“怦然心动”三院联合趣味运动会让学院间的友谊更加深厚,比赛的过程中也让队员们增加了一些对战经验,这真是趣味与真货并存,情感相互交融的活动。趣味运动会项目将会陆续开展,也祝愿运动会愈加让人心动难忘,联谊三院收获满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