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绿色进校园,环保你我他

日期:2018年03月12日 21:26  浏览数:

(通讯员 韩恬)为了唤醒学生的环保意识,鼓励他们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3月12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生活部联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生活部发起绿植赠送活动,旨在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积极唤醒学生环保意识。

活动现场学生们情绪高涨,人头攒动。短短几个小时现场的仙人球和多肉已经被之前登记过的学生领完。在发放盆栽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传授了种植方法和注意事项。在这样的节日举办绿植赠送的活动,不仅唤醒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在互相赠送中增加了同学的浓浓情意。活动宣传阶段同学们积极报名,线上线下开展绿色植物的赠送以及自身参与种植行动,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每一位同学对环保的支持,对地球的热爱。

此次活动在各院同学的支持下,举办得非常成功,同学们领到了心仪的植物,绿植也在我们手中传了下去。环保需要恒久坚持,大学生通过赠送绿植进而种植绿植,对环保精神的发扬和实践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