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回顾工作,规划未来-----信管团委学生会会议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03月09日 17:53  浏览数:

(通讯员 李乐平 郭致怡) 2018年3月8日中午12:00,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集体会议,于九号楼918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青松,团委书记蒋可鸣,辅导员范曜晖和穆帆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2015级、2016级年级干部。此次会议由秘书长米慧馨主持。



准备工作就绪,大会正式进行,首先由杨青松书记讲话。杨书记在简单总结了上个学期的工作之后,对所有年级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干部们可以继续努力。接下来他对年级干部的学习成绩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年级干部要做到表率作用,学习工作两不误。第二:对于入党的同学,更应该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第三:要将学习成绩纳入对干部的考核测评中,以激励年级干部更加刻苦的学习。



回顾历史工作,总结成长经验,方能更好的对未来进行更加合理的规划。为此,会议第二项,开始由各个部门部长来汇报上学期的工作、本学期的安排,和重点活动。按照以往的惯例从秘书处、创新创业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中心、组织部、权益调研部、社工部、视觉设计部、体育部、外联部、文艺女生部、一直到学科部的顺序依次做各部门的工作报告。在总结历史工作的过程中,各部门部长,都有意识的将培养部委能力,作为首要目的,来安排各项工作,从而让每个人都看得见自己的成长。



各个部门不仅汇报了工作的成绩,也提出了很多新的想法。接下来,蒋可鸣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她首先对大家工作的业绩做了肯定,对部长们汇报工作的流畅性,提出了赞扬,从中看出在年级担任年级干部,对大学生能力的提升,和未来的发展,是有着很积极的影响。之后,蒋老师对所有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重点是希望大家学习工作要两手抓起,同时提醒各部门要着手准备,5月份要进行的年纪干部换届工作,要以老带新,培养有能力、有素质的部委来接管学生会的日常工作。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