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领导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日期:2018年03月09日 17:15  浏览数:

3月9日上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琍老师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老师参与了座谈。会议由院长李玉海教授主持。会议开始,王琍主任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一是介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的一些常规工作流程,进行政策宣讲;二是了解学院目前国际化工作的相关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和安排,以便进一步与学院对接,为学院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持。

会上,曹高辉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国际化工作的一些具体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诸如优本国际项目及外专项目申报、全英文专业建设、国际化课程建设、海外专家学者邀请、港澳台交换生申请及管理等问题和困惑,希望能够得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的支持和帮助。王琍主任就座谈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与说明,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我院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以及港澳台相关事务。

最后,院长李玉海教授表示:我院后续会进一步跟进和落实好相关国际化项目,争取把我院的国际化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