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迎“三八”节,信管院女职工徒步东湖

日期:2018年03月12日 17:54  浏览数:

2018年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信息管理学院工会组织部分女职工徒步东湖磨山赏梅。下午两点半左右,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了武汉东湖湖畔。天朗气清,在这初春的季节里,梅花盛开着,花香阵阵飘来,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感受到了院工会对女同胞们的重视和关怀。

梅花拥有高尚的品质,自古以来就有“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零落成泥碾作尘碾作尘,只有香如故”等著名诗词句。默默无闻、自强不息、坚持奉献,梅花的品质同时也代表了教师最高尚的品质,这次活动的组织也体现了院工会的深远立意。

通过这次庆“三八”徒步活动,不仅加强了老师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同时也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职工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