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来我院指导工作

日期:2018年03月12日 13:29  浏览数:

3月1日上午10:00在921接待室,受学院邀请,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左斌院长一行4人到我院就国际办学工作进行了交流。院领导班子集体及院国际事务办公室秘书张乾红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院长李玉海代表学院对左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主管国际事务工作的副院长曹高辉就留学生招生、全英文硕士专业建设、国际化课程建设、中外交换生协议执行等问题向左斌院长进行请教。左斌院长介绍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主要职责等基本情况,讲解了当今国家和学校有关国际办学支持政策及流程,对我院如何开展国际办学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并对我院提出的国际交流专业设置、如何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硕士研究生全英文专业课程建设、中外学校交换生协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周详的专业解答。周波副院长还就如何做好本科生海外交流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国际交流学院随同的张杜娟、方睿两位老师对接了相关具体联络工作。

左院长一行到我院开展“一对一”帮扶和指导工作,既践行了学校领导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精神,又给学院深入国际合作办学指明了方向,必将有力推进学院国际化进程。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