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电商1702团支部第一次晚自习顺利举办

日期:2018年01月11日 23:05  浏览数:

(通讯员 杨梦梦)2018年1月10日晚,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702班全体同学在8号教学楼8310教室进行了第一次晚自习,本次晚自习由电商1702班班委主办。期末考试将至,同学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备考状态,而此次晚自习,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共同学习的平台,在提高学习水平的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晚自习开始前,电商1702班团支书谭长芝发表了讲话。她表示:“经过了一学期的相处,相信所有同学们都熟悉了彼此,也希望大家不要害羞,遇到问题就大胆询问身边的同学或者班委,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解决这些问题,相信在这种互帮互助的氛围下,我们电商1702团支部一定会更加团结,共同进步。”



听了团支书的发言,同学们大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更采取了线上讨论和线下讨论结合的方式,针对高数、管理学、信息技术基础等课程复习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其中学科委员甘悦芳给大家讲解了几道高数典型例题,并提到班主任程秀峰老师所说的学习方式:“我们需要自主学习而不是被动学习,在大学这个崭新的平台上我们都是新人,但相信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我们一定会取得满意的成绩。”赢得了大家的掌声。班长桂宇轩表示:“这种轻松的氛围使大家不再拘谨,遇到不会的问题时,可以几个人一起讨论,最后解出题目时,也会印象深刻。”此次晚自习激发了同学们备战期末的斗志,也促进了班级内的相互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大家都抛开了以往单独学习的方式,加入到集体讨论中,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及时弥补。活动最后,电商1702团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不知不觉中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已经快结束了,同学们适应了大学自由的生活方式,自主化的学习方式,正处在备战期末的最后阶段。这次期末也是对大家的第一次重要考核,每个同学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这次考试。期末考试不仅是对知识的检验,更是对学习态度的考验,正如习主席所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是青年的座右铭,大学生们应该在这风华正茂之时,用知识填充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