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迎战期末,合力备考---电商1701班集体自习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18年01月13日 23:00  浏览数:

(通讯员 李乐平)2018年1月12日,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701班,“迎战期末之合力备考”活动利开展。上午8点,电商1701班全体成员在班长彭泽的组织下于七号楼7203教室落座完毕,开始集体自习。两个小时的奋笔疾书,给这寒冬增填了一抹亮色。



为响应学校号召,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型团组织,电商1701团支部组织了此次集体自习活动,旨在培养一批勤学奋进、团结向上的支部优秀人才,提高整个团组织的学习动力,为团学未来更好的建设和发展打下牢固的基础。



组织本次集体自习活动的最终目的,不只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集体自习的环境,更是给整个团组织注入一股昂扬向上的正能量,增强支部成员的归属感,用最自然的方式把大家聚在一起。大家坐在一起学习,通过相互影响,可以共同进步,你追我赶,你赶我超,彰显时代之青年的积极风貌。



经验来自总结,自习结束之后贠婕谈到:“在这看似短短的两个小时内,我真的收获了很多东西,上了大学之后,没有高中那会儿,有那么多机会让大家在一起学习,平时都是自己学习,或者是和几个朋友一起约图书馆,这次自习把大家聚在一起,真的感觉电商1701班就是我第二个家,这个家很大,很温馨,我很幸福。”



集体自习虽然结束了,但是支部成员的学习热情还在不断升温。班长彭泽总结到“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备考活动,能让自己精神紧绷起来,学会自我激励,在学习实践中真正理解“慎独”的意义,从而让自己获得前进的动力,最后祝愿大家期末考试都可以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回家好好的过一个安心的年。”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