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秒必争,百炼成钢”——信息管理学院信资1701班自习活动

日期:2018年01月05日 21:52  浏览数:

  (通讯员:夏玉清)为了在2017-2018 学年的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信息管理学院信资170114日晚于八号楼8510教室,在班长夏雪妍、团支书张佩玲、学习委员李春云等班委成员的积极组织下,进行了一次集体自习活动。



  同学们都十分支持这次活动,不到指定时间,都已有次序地落座。大家自觉地拿出各自要学习科目的教材、辅导书资料、练习册进行复习,专心致志,心无旁骛,丝毫不受到外界影响。整个教室鸦雀无声,画面在同学们的认真学习中定格。



  稍后,问题讨论时间里,大家开始互相讨论近来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其中王潇涵同学主动提出为大家解疑、交流学习心得。就如何学好高数而言,王潇涵说道:“高数其实并不难,我们只要课前预习,课堂上梳理思路,课后及时总结难题和笔记,看起来再难的也难不倒自己。”在王潇涵充满正能量的话语的感染下,教室里的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同学们开始更加积极地讨论问题。最后,自习活动在21:00点顺利结束。



  这次自习活动,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学习中的不足之处,了解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紧迫性和学习斗志,并在班级里形成了热衷于学习的良好氛围。大家在自习后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互帮互助,相互扶持,不让任何一个同学在学习上掉队。信资1701班因此成为更加团结友爱,更加优秀积极的班集体。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在完善自身之中,取得好成绩,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高素质人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