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信管1701班第一次晚自习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01月05日 12:48  浏览数:

(通讯员:苏小倩)2018年1月4日晚,信息管理学院信管1701班在班委的组织下顺利举行了第一次晚自习。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在新生研讨课之后,信管1701班全体成员在八号楼8310教室,开始了今年第一次晚自习。



在晚自习之前,数学课代表吴聘收集并统计了同学们还未掌握的有关高等数学的问题,方便为大家集中解题。晚自习开始,同学们即进入了紧张的备考复习状态。


此后,信管1701班班长方云竹上台发言,她向同学们提出了认真复习、积极迎考的希望,并进行了期末考试动员。方云竹表示:“临近我们上大学以来的第一次期末考试,我们信管1701班的每一个成员们都不能落伍,因而安排了这次晚自习,并请李扶摇同学对大家提出的高数问题进行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利用这次晚自习,认真对待期末考试,并且积极参与到期末复习中来。”



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李扶摇开始了高数问题的解答。高数问题涉及了极限的运算、不定积分的运算、定积分的运算等,同学们都仔细做了笔记。其中陈天雨问到遇到带有根号的题目应该怎么做时,李扶摇总结出了两种方法。在高数答疑之后,大家对讲解过的题目以及介绍过的方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郑雅静表示:“通过李扶摇的讲解,我解决了一些之前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这次晚自习收获很大。”此次晚自习让信管1701班的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学习的不足之处,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紧迫性和学习斗志,并在班级里形成了热衷学习的良好氛围。



大学的学习方式与中学时代不同,需要的是更多的自主性,这次晚自习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的平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期末考试不是最终目的,学到真知识才是同学们应该追求的目标,青年兴则国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孜孜不倦地汲取知识以武装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有价值的人。两个课时后,信息管理学院信管1701班第一次晚自习顺利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